嗨!我是Amana,一個獨立有個性的頑固天蠍女,有自己的想法,自主性強,對自己所追求的生活有著獨特的想法與價值觀,不喜歡框架自己的人生,不喜歡麻煩且複雜的生活方式,喜歡簡單且平靜的生活,我喜歡觀察身邊的人事物,想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体驗與想法,也喜歡聽取別人對生命哲學不一樣的角度與思維,我用自己白話又有點白目的對話性風格,記錄生活的點滴與情感,用文字為自己的人生保留有限的記憶,用文章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也希望各位用愉悅的心情來閱讀我的作品,因為這是我的酸甜苦辣,我很熱意與大家分享,最後感謝生命中所出現的每一位朋友們,不管與你的緣份是如何的生起,我都非常的感恩各位能讓我的生命足以更加的豐富與精彩!謝謝有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